倦言

辗转走走停停

千昭:“我在未来等你。”
真琴:“嗯,现在就去,跑着去。”
【穿越时空的少女】

后知后觉,拖延无期。
我居然还能看完这部片子。
这又是夏季,但对我却是一个未知的夏季。后脚还踩在人生谱曲前奏的末尾,前脚已踏入高潮的序章。告别了过去的一些东西,告别那些在意我或者不在意我的人,昂首挺胸走向另一个自己。
选择了两年前认定的道路。
两年前的我也在憧憬未来吧,可人不过总要对现实屈服。
变化来的太快,出其不意,打的我也太蒙了。
现在我仍向着两年前所认定的光明,深一脚浅一脚的摸索,甚至有些怀疑自己的选择。

“剩下的路,你要自己拼出来了。”老爸这样说着。
“嗯。”

我的选择是对的吗?

可是无论对错,都无法回头了,无法像真琴那样回溯时光。现在唯一能做的,也只有打起精神迎接新的未来了吧。

嘿,加油!

20160811<一个立秋后的凌晨>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