倦言

辗转走走停停

突然瞎写/狮心向[泉leo]/脑中碎片向
leo失踪期颓废泉,ooc烂文笔/

“哈?我为什么非要有那个笨蛋的联系方式啊?”
“……”

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,濑名泉头也不抬的噎住了想要谈组合合作事务的来人。虽然作为代理队长摆出这样的态度有失风度,但是一想起那个不知所踪的「王」,和强加在自己身上的烂摊子,濑名的心中就一阵烦躁。
毒舌了几句,自己的周围终于恢复了寂静,耳机中的声音也就渐渐清晰起来。
虽然是个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笨蛋,但是不得不承认,作为knights的「王」,他有着极高的作曲天赋。濑名泉喜欢看着他趴在一片狼藉的地板上忙碌,喜欢他带着自信与热情大喊[inspiration☆~],喜欢他让自己看谱时期待的眼神,他的一举一动,都让自己的心情无比舒畅。即使是擦去练习室里被他乱涂乱画的痕迹,亦或是无奈的整理被主人随意丢弃的「世界名曲」----这一点濑名泉勉强同意吧----也都要比这,失去「王」的指挥,孤独领导着knights,强太多太多。
____________________
TBC困了

评论